Hwee Shan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01012011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在2011的第一天很开心能跟Felicia 和 Felicians 一起度过。非常感谢delphine, vincent and boon Kiat 举行这个聚会。。。虽然时间很紧密但是最重要是我们大家都过得快乐开心和享受这一段过程,可是我想对你说:我没有交男朋友我也没有变。。我穿裙是为了这个聚会因为你很少看我穿裙所以我特别穿给你看的。。。希望你能了解。。。祝福你早日康复。。。

爱你的kiwi 慧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